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环境新闻 >> 正文

我系师生前往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大赛总结交流会

2020年10月22日 14:57  点击:[]

10月21日下午,环境工程系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的24名同学来到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宁苗生态研究院,与该公司的设计师们共同就首届“宁苗杯”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大赛进行交流总结。

交流中各组设计师分别阐述了前期构思、想法、项目实体落地后的尺度感、空间感、色彩搭配和植物运用上各自存在的问题与不足。24名全程参与赛事的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也踊跃发言,就大赛中自己及队员的表现进行点评,总结了自己的不足和收获。学生代表王兆辉、肖东文就设计比赛做了交流,苏小明、陈宗济、柳宇等就施工比赛做了交流。通过交流,宁苗设计师“想出来”“说出来”“画出来”和“干出来”的培养理念深深印入同学们脑中。

宁苗生态研究院院长张淑霞、王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积累大赛经验,让企业职工在竞赛中磨炼自身。同时,让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感受职业文化,了解行业发展,培养工匠精神。

上一条:我系邀请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访谈

下一条:我系举办首届“宁苗杯”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