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环境新闻 >> 正文

我系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大会

2020年10月15日 14:54  点击:[]

为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2020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坚定专业理想,明确大学目标,10月13日、14日,环境工程系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大会。

13日下午,系部在学院告厅首先举办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378名新同学参加了会议。会上,系部主任柳小燕做了欢迎致辞,她从转换角色,明确目的、树立目标,学会学习、心存感激,学会珍爱三个方面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珍惜学习机会,脚踏实地走好过好每一天,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系党总支书记刘磊在总结讲话中围绕“尊重”,从尊重专业、尊重老师、尊重校纪校规、尊重父母四个方面做了主题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严谨修身,时刻以学生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专注专业的同时不断完善自身,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14日上午,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吕淑莲、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屠钊、建设工程监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慧娟、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马朝分别为四个专业的同学开展了专业介绍宣讲会。专业介绍会上,各专业教师分别介绍了专业现状与发展前景、专业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等相关内容。园林工程技术专业还邀请了校企合作单位,银川中房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化公司总监陈璞为同学们做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专题讲座,让同学们更加直面清晰的认识了自己未来从事的专业,了解了专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通过专业介绍会既让新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基本情况有了全面的认知,同时也解答了学生心中的疑惑,为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系举办“艺术插花”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