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环境新闻 >> 正文

我系举办“艺术插花”技能大赛

2020年10月15日 15:06  点击:[]

10月14日下午,环境工程系举办了“艺术插花”技能大赛,通过初期选拔,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的20名同学组队参加了比赛。

竞赛项目涵盖中国传统插花与现代花艺两个方向,考核内容包括插花艺术风格、花型结构、造型设计、色彩配置、花材整理与加工、花材保鲜等知识与技能。赛程要求各参赛组在3个小时内分别完成花束和盘花的创作。比赛不仅考察了选手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同时也考验了选手掌握插花创作要素、各要素之间的配置方法、熟练运用给定花材与辅材进行作品设计和制作等方面的能力。环境工程系将以本次竞赛成绩作为2021年区赛选拔赛的重要依据。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环境工程系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同时为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学交流和技能展示平台。

上一条:我系举办首届“宁苗杯”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大赛

下一条:我系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