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环境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助就业 互利共赢同发展

环境工程系前往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年08月17日 08:08 吕桂芬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8月17日下午,环境工程系负责人和建筑室内设计、建筑装饰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一行4人前往银川嘉德鑫瑞装饰有限公司、宁夏壹品艺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银川嘉德鑫瑞装饰有限公司2007年落户银川,公司以家装装饰装修设计和施工、主材销售为主。公司外联部总监杨智先生、人事总监杨晓秦女士和在该企业工作的我校学生代表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公司代表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并表示公司目前的人才需求量较大,主要为营销类、技术类,可接收30人以上。外联部总监杨智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学生在工作中更加踏实认真,有很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希望能够与学校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调研组一行与毕业生代表也进行了深入交谈。

宁夏壹品艺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20年正式入驻银川市场,在银川拥有6000平米的家居体验馆。公司设计总监陈龙先生和在该企业工作的我校学生代表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陈龙总监表示,公司的人才需求主要是营销类和设计类,可接收至50人以上。交流中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调研组一行还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调研组一行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欢迎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广的校企合作,助力学院人才培养。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使学院更好地了解到企业的用人需求和相关专业学生的职业岗位能力、综合素养和就业情况,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有意义重大。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下一条:我系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关闭